贝壳云

【喜灰】悔(下)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他们没有合作多久,青青草原就被迫卷入了战争。战争双方分别是支持动物吃变形药变成人的一派和拒绝动物吃药变为肮脏的人类的一派。

按照包包大人和慢羊羊的意思,他们原本是打算让青青草原保持中立的立场的。但是敌人三番两次地轰炸羊族的边缘地区,所以他们也不得不加入战斗。

知道这件事之后,灰太狼的态度是暂时中止和羊族的合作,他打算带着狼族的同伴远离这场战争。

“灰太狼!你难道不是青青草原的一员吗?!你怎么可以这样?!”沸羊羊抓住对方的领子,挥拳打了他一下,见对方一副不在意的表情时顿时更加生气,想要再打时被喜羊羊抓住胳膊拦住了。

“喜羊羊你不会也要劝我加入吧?”灰太狼嘲讽地笑着。

“灰太狼先生,你想多了,我怎么会舍得让你参与战争呢?”喜羊羊轻轻摸着灰太狼的脸问道,“那你现在打算去什么地方避难?”

“关你什么事!”灰太狼拉下了对方的手,继续说道,“总之这种事我是不会和你们合作的。”

他正想潇洒地对身后的红太狼说:“老婆我们走!”却发现红太狼似乎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一样一脸兴奋地和美羊羊看着他和喜羊羊。

自从变成人以后,感觉老婆越来越奇怪了。灰太狼叹了口气,上前拉了拉红太狼的手臂说道:“老婆,走了。”

“砰!”的一声,灰太狼被平底锅砸了,红太狼叉腰冲他说道:“给我和小羊们合作!”

“不……”灰太狼少有的忤逆了红太狼的话,“老婆你快和我走,战争不是儿戏!”

“灰太狼你这是什么态度!”红太狼正想挥动平底锅,却被对方一把扛住,并且拉上了哭着喊“我不要离开羊哥哥!”的小灰灰走了。

看着拖家带口的灰太狼,喜羊羊苦笑了一下,然后转身对同伴说道:“朋友们,我们也要展开行动了。”


没想到过了将近一个月以后,灰太狼就满身是伤地出现在羊村门口要求继续与羊族合作。

见到对方坚定的眼神之后,喜羊羊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在身边空出了一个位置给灰太狼。

这一个月,羊村因为喜羊羊的计谋和慢羊羊的高科技而屡屡取胜。但同时,人类的身体也在这种时候拖了后腿。

敌方是只会受伤不会死亡的动物,而己方则是受到重伤都会死的人类身体。所以尽管羊村赢多输少,但是仍然损失惨重。

但灰太狼制作的解药只有一颗,慢羊羊将这颗药交给了目前羊村的战争总指挥喜羊羊。他希望,即使这一场战争输了,喜羊羊也可以通过解药免去一死。

灰太狼加入战争后,局势更加偏向青青草原,对方见状就写来一封信求和。

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一个陷阱,美羊羊劝喜羊羊不要去,他笑了笑说道:“这何尝又不是一个机会呢?”

知道喜羊羊要去敌方阵营签订和平条约后,灰太狼沉吟了许久,最终说道:“我陪你去。”

两人在路上一直沉默着,快要到目的地时,喜羊羊才问道:“你身上带了什么武器?”

“我身上带了很多,你说的哪一件?”灰太狼说。

“当然是灰太狼先生的杀手锏啊。”喜羊羊笑嘻嘻地说道。

“炸弹。”灰太狼想了想才说道。

“好巧,我也带了这个,不过我是绑在自己身上。”喜羊羊将颈部的铃铛慢慢打开以后拿给了灰太狼看。

“这是……可以把整个城市炸掉的微型炸弹……你把遥控器放在了哪里?”灰太狼一边研究着手中的东西一边问道。

“在伙伴们那里,如果发生了不测我会将耳钉捏碎,那样他们就会接收到信号引爆炸弹。”喜羊羊将头发拨开,露出了一个简约的耳钉。

“哦……应该快到了吧?”灰太狼没有过多的注意对方那张好看的脸和刻意引诱的动作,只是感觉快要到敌方阵营了。

“对……”喜羊羊有些挫败的放下了手,正想吐槽灰太狼的不解风情,却又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说起只好作罢。

到了之后,他们俩受到了敌方老大的殷切的欢迎,甚至没怎么为难他们就把合约签了,签完后还说要宴请两人庆祝被灰太狼拒绝了,他要求敌方交出自己的老婆和儿子,被告知俘虏和总部不在一起,只得再次启程去分部接回家人。

一路上民众的友好态度让他们俩也放松了警惕,以至于喜羊羊被灰太狼推开时都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手 榴 弹的冲击波弹开了。

他看到灰太狼满身是血的摔倒在地上,看到暴乱分子猖狂的笑着,看到给他们带路的人似乎在打电话……他感觉周围的一切都慢了下来,也不知过了多久,他才慢慢地挪动着脚步走向那个已经接近濒死的男人。

“灰……灰太狼……你为……为什么要……”喜羊羊颤抖着伸出手想要抱起对方残破的躯体,却被赶到的医护人员阻拦了。他们也顾不上将灰太狼送到医院了,只得现场抢救伤口。

“……本大王只是想要救回老婆孩子……”灰太狼气若游丝地说道,“救了你……就相当于救了他们俩……咳咳……其……其实……我……”

“灰太狼你别再说话了!”喜羊羊想要紧紧抓住那人的手,却在看到血肉模糊的手臂时放弃了,他只能用尽全身力气的撑在一边说道,“求求你……不要死!!!”

“先生请离开这里,不要影响医护人员治疗。”




“后来呢后来呢?灰太狼先生不会死了吧?”长着尖牙的小姑娘一脸急切地抓着银发青年的手臂想要听后续。

“死个屁!喜羊羊你少胡说!那会我明明只是重伤哪有你说的那么惨!”灰发男人一边端上水果沙拉一边不肯承认他那时的惨状。

“对对对,那个时候我比较惨,毕竟智商都下线了。”喜羊羊温柔的笑着,用手搂住了灰发恋人。

“那个时候如果不是村长打来电话提醒我还有变形药我都不会想起这个东西。”喜羊羊将下巴搭在灰太狼的肩膀上,轻声说道。

“喜羊羊,灰太狼,这次麻烦你们照看孩子了。”暖羊羊挽着蕉太狼的手臂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没事,以后再有事也可以把小暖暖给我们带,我们没关系的。”喜羊羊将女孩牵到了暖羊羊的面前。
“那有机会请你们吃个饭,我们先走了。”蕉太狼说着,关上了门。

几年前灰太狼被变形药变回动物以后,原本濒死的伤痕立马变成了只需要修养几个月的重伤。住院期间,红太狼带着小灰灰去看了他,顺便离了个婚。因为她觉得现在的自己比起灰太狼更爱看两个男人甜甜的谈恋爱。她早就看出喜羊羊和自家老公的情况:明明已经是双箭头了但却因为自身的原则问题而一次次逃避。所以这次她愿意当一次推手。

果然,没过多久,两人就在一起了,喜羊羊打来感谢的电话,红太狼觉得这孩子真是忘恩负义,明明是我退出你才有的机会,你怎么一副炫耀的口气?呵,男人!





END

评论(4)

热度(3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