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云

【喜灰】鬼屋(上)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自从被沸羊羊那次讲鬼故事吓晕之后,灰太狼就变得怕鬼怕黑起来,有些时候红太狼拿平底锅使劲敲他都做不到放下那份恐惧。

不过怕鬼和抓小羊这件事没有任何冲突,所以一个大白天,灰太狼照例被红太狼一个平底锅敲到羊村门口。

他在草丛中听到小羊们计划去游乐场玩的话语之后就偷偷跑回狼堡打扮成服务生的样子,打算在游乐场把小羊一网打尽。

结果他在门口被人拦了下来,要求他出示工作证。灰太狼犹豫了几秒就被保安拎起来要把他扔远了,看到这动作,灰太狼忍不住开始骂骂咧咧地挣扎着。

这时候,正在前面检票的喜羊羊感觉好像听到了很熟悉的声音,于是他让朋友们先去玩,自己找了个高处摸出望远镜看向了四周,很快就发现了游乐场门口正在和保安拉拉扯扯的灰太狼。

“不好,要尽快通知朋友们!”喜羊羊放下望远镜正想往楼下跑,却又想到了什么自言自语道:“现在他们多半都已经分散了,不好找啊,还不如……一直和他呆在一起,这也间接保证了伙伴们的安全,反正那只笨狼也很好欺负。”

做好决定后,喜羊羊就跑下楼,走向游乐园门口,将灰太狼一把拉住以后对保安纯良地笑着说:“不好意思这是我老婆,他和我闹别扭呢。”

说着拍了拍对方的屁股,灰太狼一副想发飙又因为怕保安揍他而憋屈的表情。

等到两人都进了游乐园以后,灰太狼就打算把喜羊羊抓住问他其他同伴在哪,却被对方把胳膊一甩,率先往游乐场的深处跑了,他想了想紧追其下。

很快,喜羊羊跑到了鬼屋门口,灰太狼心里不由得一紧,只见对方回头笑着比了个鬼脸,然后跑了进去。

在艰难权衡了一下鬼屋和平底锅哪个更可怕以后,灰太狼哭丧着脸跑进了鬼屋。







tbc

评论(4)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