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云

【喜灰】鬼屋(下)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进去以后没多久,灰太狼就被一个从他面前跑过去的木乃伊吓得魂飞魄散,为了抵御内心的恐惧感,他决定贴着墙往前挪。

走着走着,突然背后的墙崩塌了,一只眼睛发红脸上画着鬼脸的狐狸扑向灰太狼,他下意识闭上眼睛打算等工作人员自己退下去。

黑暗中,突然出现了一只手将灰太狼拉到了那只动物的攻击范围之外。

“快跑,那是一只被狂犬病毒感染的动物!”

“什么?!”灰太狼感觉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黑暗中的那个家伙拉着跑了起来。

等到两人找到一个想对安全的地方以后,灰太狼才惊魂未定地向对方提问:“发生了什么?这里怎么会有狂犬病毒?!”

“我从村长那里偷出来在这里不小心打翻溅到那个动物身上了。”昏暗的灯光下,喜羊羊的脸变得忽隐忽现。

“喜羊羊!原来是你?!”灰太狼立马由衷的感觉到一种厌恶感袭上心头,低头一看,自己的爪子和对方的羊蹄子还牵在一起……他立马刷地甩开了手。

“灰太狼先生,你看看你腿上是什么。”喜羊羊笑着指了指下面,还贴心地划了根火柴以便对方看得更清楚。

只见灰太狼的右腿上不知什么时候绑上了一枚炸弹,而遥控器正在喜羊羊的手上,他不由得感到心头一窒。

“你一个小孩子怎么随身带着这种东西?!”灰太狼感觉喜羊羊这家伙真是太不可爱了,虽然他也从来没有对他有过好感就是了。

“兴趣而已,不可以吗?”喜羊羊淡淡的说着,掏出一瓶药,“这是狂犬病毒的解药,我们必须想办法让整个游乐场的人都淋到这个。”

“你自己闯出的祸凭什么要我陪你!”灰太狼开始反抗起来。

“如果你这次做的好的话,我就让你抓一次。”喜羊羊笑着给出了可能性。

“我不要你,我要懒羊羊那个小胖子!”灰太狼试图耍赖躲过做事。

“啪”的一声,喜羊羊突然把他压倒,将一把刀插 在灰太狼的脸庞边缘,他轻笑着问道:“你是要我还是懒羊羊?”说着将刀拔出来,用刀背轻轻地在对方脸上的刀疤处滑动着。

他毛骨悚然地感受着凉意一点一点地划过脸庞,觉得眼前这个宿敌或许比整个鬼屋的所有鬼还要恐怖。

“那么灰太狼先生,合作愉快~。”
“……”灰太狼无语地看着前一秒还压着自己要动刀子的羊下一秒就纯良无害地要和他暂时握手言和。

“我们只要让游乐场上方喷射这个就行了吧?”灰太狼看着药瓶大脑开始飞速转动。

“对,你打算怎么做?”喜羊羊看着他说道。

“我怎么突然觉得你其实一个人也可以完成这个工作,但你就是要拖我下水看我想干掉你又干不掉的倒霉模样?”

“我问你打算怎么做!”喜羊羊似乎在摸索着兜里的刀。

“想办法把游乐场所有动物聚集在鬼屋里,然后在屋顶喷射这个药。”灰太狼立马回答了问题。

“嗯,和我想的也差不多……”喜羊羊嘀咕着,“那么鬼屋以北的就由你把它们引过来了,以南就由我来引过来。”

“行。”灰太狼似乎被那只一直放在兜里的手吓得不敢造次了。


过了好一会,两人以自身为诱饵将游乐场附近所有的动物关进了鬼屋,将他们的狂犬病毒给解除了。

随后,喜羊羊遵守诺言,真的让灰太狼把他捆回了狼堡。

谁知一进门,喜羊羊就突然割断绳子对红太狼说道:“红太狼女士,其实我和灰太狼先生在一起了,我们这次前来是想让你签这份离婚协议书的。”

说着他从兜里掏出了一张纸,红太狼见状怒不可赦,不顾灰太狼的解释,直接掏出平底锅暴打了他。喜羊羊趁机从狼堡跑了出来。

等他走出狼堡以后,却不急着走,直到灰太狼在狼堡里喊出:“可恶的喜羊羊!我一定会回来的!”之后才重新迈开步子往前走。


『你可一定要继续来哦,灰太狼大叔。』喜羊羊看着被打上天空的那只狼想着,『毕竟是你说的,你一定会回来的,不是吗?』









END

评论(3)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