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云

【喜灰】架空(一)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架空声优圈au,其实不是很了解声优圈,不过想试试。不要代入进去!!

“最近事务所新招了一个新人声优”,灰太狼捏着那个人的照片地对夜太狼吐槽道,“先说好我不是嫉妒,我只是为事务所不值罢了!那么多的好资源,居然全砸在他一个人身上!如果他业务水平不错也就罢了,问题是――他现在特么还在棒读啊!!”

“表弟,消消气,别把嗓子气坏了。”夜太狼趁着灰太狼因为过于激动而气得发抖时,适时把手边的茶水推了过去,试图把这个话题绕过去,“说到这里,红红现在怎么样了?”

没想到听到这句话的灰太狼似乎更气了,他将茶杯“啪”一声重重地放在桌上气愤道:“红红现在都没什么好资源了!她好不容易才进入了自己理想的事务所,现在却因为那个小屁孩而被晾在一边!啊啊啊越说越气!”

“那你们俩现在不会房租都交不起吧?”夜太狼说着,忍不住在兜里摸了摸,掂量着能够借给灰太狼多少钱,然后悲哀的发现他的私房钱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被香太狼发现并且拿走了……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最近还好,还是有一些资源可以供我选择的,再怎么说我在这个事务所呆了也有十年了,重点是红红啊!最近她脾气越来越不好,之前为了庆祝加入事务所而收起的平底锅似乎又要出来了……”灰太狼有些瑟瑟发抖。

“所以――”灰太狼说着一拍桌子,“都是喜羊羊那小子的错啊!如果没有他横空出世抢资源,红红再怎么样也可以分到一点适合她的角色!”

“我怎么感觉你是因为平底锅要回来了才对那新人愤愤不平的?”夜太狼吐槽道。

“怎么可能!”灰太狼大义凛然,“我只是觉得好资源应该交给好的人,给一个棒读的新人是真的浪费啊!”

“……如果你能把发抖的脚收起来说不定会更有说服力一点。”夜太狼吐槽道,“好了,我也差不多要回去了,表弟你多多保重啊。”

“保重啊表哥,你先走吧,我现在腿还有点软站不起来……”灰太狼有些尴尬地笑着。

“灰太狼,这是你最近的资源,自己看看吧。”黑大帅将一叠文件放在桌上。

灰太狼忙不迭地拿起文件,说了声:“谢谢,”

黑大帅脚还没踏出门外,灰太狼就急急忙忙叫住了他。

“老板等等!”

黑大帅回头,将手撑在桌上,扭曲地笑着说:“不是说了吗,要叫我老大!”

你上次明明说的是老板……灰太狼在心里默默吐槽,“为什么这次的h抓是我给喜羊羊做受!您不是说我的声音是少有的怎么都受不起来的攻音吗!!”

“灰太狼,你是在质疑我的决定吗?”黑大帅捏了捏手指,发出咔咔咔地声音,“还是说你就是不想活了?”

“没没没没有,我觉得老大的这个决定特别……特别另类!独一无二!”灰太狼立马怂了,拍马屁道。

“砰!”灰太狼倒在地上,黑大帅转身说道:“不是说了要叫我大帅吗!”

到了配音当天,灰太狼提前到了配音室,却发现有人比他还早到,看到那个人的背影时,灰太狼默默在心里骂了一句“装给谁看呢!”

尽管内心很看不惯对方,但再怎么说两人也是同事,所以灰太狼还是强行咧开嘴笑着对喜羊羊说:“好巧,你也这么早啊,喜……小喜……”

正在练习台词的喜羊羊闻言看了一眼面前这位强行满脸堆笑的大叔脸,清冷地开口说道:“闭嘴,屁股撅起来!”

灰太狼笑容一僵,正想骂他神经病,却在电光火石之间想起了这是他们俩这次合作h抓的台词,想到这里,他怒不可赦地大声说道:“你特么演个屁!这里的声线不是这样的!”

“啊?是这样吗?”喜羊羊纯良无害地问道,“那应该是怎么样呢?”

“这里应该是……”灰太狼正想说出来,却想到这人可是害红红没资源的家伙,于是他轻咳一声,“你还是自己摸索吧。”

“灰太狼先生,你不会是害羞了吧?”喜羊羊甚至没有改变笑容,他早就知道眼前这人看不惯自己,所以并不意外。

“我怎么可能害羞!这里应该是……”尽管知道这是喜羊羊的激将法,但他仍旧是中招了,仿佛中蛊一般把自己靠时间堆积的经验说了出来。

“哦……原来是这样……”喜羊羊摸着下巴琢磨着,又笑了笑,这次表情真实了一点,也带了一点挑逗,“那谢谢灰太狼前辈了~”






tbc

评论(2)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