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云

【喜灰】架空(三)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录音结束后,懒羊羊和沸羊羊也从厕所出来了,只不过两人的状态很奇怪:平日里做事比较莽撞的沸羊羊在从厕所出来以后就一直畏畏缩缩的,仿佛怕冷一般扯着衣领子,反倒是平日里懒散的懒羊羊一副餍足而又精神的模样。

见到两人从厕所出来后,灰太狼不禁捂紧了钱包盘算着怎样才能逃脱这次的请客,请喜羊羊和美羊羊两个人还在预算内,反正这俩小白脸一定会为了保持身材吃得不多。

但是在厕所里磨磨唧唧这么久的两位可不一样,一个是热血肌肉笨蛋人设,所以沸羊羊为了练肌肉一定会吃很多高蛋白高脂肪的肉类,而另一位则是货真价实的吃货+饭桶,又会吃又吃得多。

如果这俩也加入的话……灰太狼不禁再次捂住钱包瑟瑟发抖。

还没来得及想好应对措施,另外三位后辈就被喜羊羊一句“你们不是还有工作吗?”给打发回去了,灰太狼突然觉得这小白脸说不定人不坏。

最后喜羊羊选了一家价位适中的餐馆,一上桌就拿起菜单点了一桌子素菜,他甚至没有礼貌性地问灰太狼要吃什么就以茶水不够为由把服务员打发走了。

呸!这小白脸果然不是好东西!灰太狼腹诽着,面上却依旧摆着前辈的架子:“小喜同志啊,你今天表现挺不错的,后生可畏后生可畏。”

“灰太狼先生,你不必摆出一副前辈的架子,因为我可从来都没有把你当前辈。”喜羊羊拿着茶杯淡淡地说道。

“哈哈哈为什么这么说?”灰太狼感觉脸上的笑容有些僵硬。

“你见到我难道没有想起点什么吗?!比如……青青草原?”喜羊羊放下杯子情绪似乎有些激动。

这人是不是有病……灰太狼想,我又不是蒙古那边的人怎么可能会有草原有关的记忆,不过――

“青青草原是什么草原?哪个省的?我怎么好像没听说过啊。”

听到这句话以后,喜羊羊的表情仿佛被戳破的气球一般低落起来,一直到菜上齐后,他也没调整过来。

一直到两人吃完,走出饭店以后,喜羊羊似乎才振作起来,他似乎在纠结着什么。

灰太狼看不懂那些变幻莫测的表情,不过他感觉这不是好征兆,所以他在一个岔路口状似不在意地说道:“小喜啊,我家往这边,所以明天见――”

话还没说完灰太狼就打算跑开喜羊羊的身边,因为太紧张了,所以没看到红灯在这一瞬间亮起。

“轰!”

一辆车从两人眼前开过,灰太狼有些后怕地回头,松了一口气,刚才如果不是喜羊羊把他拉回来否则他现在恐怕已经成了一滩肉泥。

“谢……谢谢啊。”灰太狼尴尬地笑着,试图挣脱喜羊羊的手,却被对方拉得更紧了。

“灰太狼先生,我决定了,”喜羊羊露出一抹天使般的笑容,“从今天开始,我要追你!”


TBC



评论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