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云

【喜灰】架空(四)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一直回到家里,灰太狼的神情都是恍惚的,自从喜羊羊对他说出那句疑似告白的话以后他这一路上不小心撞到无数次行人了。

“灰太狼!呆站在门口干嘛!”一只平底锅从红太狼的房间里飞了出来,灰太狼下意识躲了过去。

“你居然敢躲!”红太狼从房间里跑了出来,一把揪住了灰太狼的耳朵,问道,“你今天怎么回来得这么晚?”

“呃……”灰太狼似乎直到现在才回过神来,他状似不在意地说道,“请一个后辈吃饭所以晚了点。”

“哦,这样啊。”红太狼松开了揪耳朵的手,抱怨道,“你搞个这样的人设不累吗?我们最近可是连交房租都有点困难。”

“没办法啊。”灰太狼苦笑,今天也不是他想请的啊……不过这事不能让红太狼知道,不然他会被骂请敌人吃饭是不是脑子被驴踢了。

“不过――”红太狼突然语调上扬了些许,“我今天新试上了一个女主!你看!”说着红太狼把桌上的台本拿给灰太狼看。

“不错啊,挺适合你的。”灰太狼看着台本说道。

这次的番剧原作是一部少女漫,主要讲述了一个傲娇美少年和一个爆娇大小姐的爱情故事。

这部作品原作销量属于还不错的类型,如果红太狼配好了会对人气和履历有很大的帮助。

“对了,这部作品是谁主役?”灰太狼收起台本问道。

大部分时候少女漫是由女主主役的,不过这部作品比较特别,所以灰太狼很好奇红太狼这次会和谁做搭档。

“切,不提也罢。”一听到这句话,红太狼的脸色立马变得十分难看,“是美羊羊那个娘炮!”

听到名字以后,灰太狼了然地点了点头,然后表示他要洗澡睡觉了,不想掺合红太狼接下来对美羊羊的吐槽。

这两人的渊源要从红太狼刚入职说起,那天,由于灰太狼有配音工作所以无法带她去工作地点而造成红太狼足足迷了快半个小时的路。

最后是美羊羊看不过去上前问了地点直接带红太狼过去了,那天,他刚好穿着女装……

之后,红太狼一眼看出美羊羊是个男的,并且还指出对方的脸型不适合化烟熏妆。

于是,两人结下了梁子,美羊羊嫌弃红太狼化妆水平低下没有品味,红太狼则嫌弃对方一个大老爷们非要勉强自己搞得给里给气并且还没有品味。

第二天,灰太狼顶着一对黑眼圈去参加配音,他昨天没有躲过红太狼的吐槽,被拉着说到了大半夜才被放走。

不过也有点好处,至少让他没那么苦恼喜羊羊的那句话了,说不定就是新人表明自己要努力追上前辈的步伐的意思呢。

“大叔哈哈哈,你肾虚啊?”喜羊羊一见到灰太狼就忍不住笑了半天。

“闭嘴,准备练习!”灰太狼少有的摆起了前辈架子压人。

可惜对方并不买账。

“大叔,你昨晚是不是被我那句话困扰得一夜没睡好?”喜羊羊突然压低声音凑到灰太狼耳边说道。

他的声音本来就苏,压低以后还凑到耳边让灰太狼的耳根一下子就红了一大半。

“我根本没把你那句话当回事!”灰太狼一边推开喜羊羊一边试图辩驳道。

“呵呵。”骗鬼呢,耳根红得像被红烧了一样,让人……有点想咬一口呢。

不过……喜羊羊看着眼前恼羞成怒的灰太狼,还太早了。

所以这次先放过你吧。


tbc

评论(5)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