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云

【喜灰】合作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灰太狼,现在我们有共同的敌人,所以,合作吧?”

“喜羊羊你做梦去吧!本大王怎么都不会和你们这群小羊做队友!”

说完这句话之后,灰太狼就转身离开了,连红太狼交代的抓羊任务都忘了。

他一直到狼堡附近才想起来这事,于是灰太狼立即决定买个素肉烤全羊去糊弄红太狼,如果是以往,他说不定就挨打算了,但这两天不一样。正如喜羊羊所说的一样:会给青青草原带来灾难的东西就要来了,他必须准备一些保命的家伙来让全家人躲过这次危机。所以,他现在可没时间去理会红太狼的平底锅,毕竟,全家平安才是正道。

当灰太狼抱着香喷喷的素羊肉进门时,他意外的没有感受到红太狼的气息,这和她出门逛街和偶尔回娘家时的感觉不同,这种感觉……就好像她已经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一般……

不可能!灰太狼放下素羊肉随手抓起桌上的平底锅狠狠地打了一下脑袋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说不定她只是和小灰灰一起出去了……冷静!这只是错觉!也许我是老了,都开始胡思乱想了。灰太狼在镜子面前扯了扯嘴角试图让自己轻松一点,却慢慢地露出比哭还难看的表情。


于是,半天不到,灰太狼就再次出现在羊村门口举着喇叭威胁道:“羊村的羊听着!交出我的老婆儿子,否则,我就把羊村夷为平地!”灰太狼说着就划开了一根火柴抵在大炮的后端。

“灰太狼你冷静一下,红太狼和小灰灰并不在我们这里。”慢羊羊试图想让灰太狼冷静一下。

“不在你们这里?”灰太狼闻言垂下了头不知在想什么,“怎么可能不在你们这里!你们不要狡辩了!快点交出我的老婆儿子!!!”他歇斯底里地吼叫着,将火柴往火线那里更拉进了一点。

喜羊羊发现,灰太狼的表情与其说是激动,倒不如说他的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绝望的气息。仿佛自己所珍视的东西被人强行夺走之后只能靠无理取闹去试图掩盖这个事实。

想到这里,喜羊羊将事情的大概猜得七七八八,于是他让其他羊退后,自己上前去打开了羊村大门,然后一步步走向了那个绝望得快要大哭的男人。

每走一步,他都能感受到对面那只狼更深一层次的恨意,对于这种情况,他早就见怪不怪了。

毕竟,他也不是第一次被人迁怒了,更不是第一次被眼前这只狼迁怒。

在他一次次救回伙伴,让灰太狼被打,被咬,被电,被炸,被砸时,他都能感受到对方那股浓浓的专属于自己一人的恶意。尽管有些事不是他做的事,但灰太狼仍旧会把那些事安在他喜羊羊的头上。

不过他对于把他放在最讨厌动物第一位的狼并不讨厌。

毕竟,他们可是宿敌。

所以――

“灰太狼先生,可以暂时放下对我的恨意,和我们合作可以吗?”

说着这句话的少年笑得纯良无害。

如果不是他的小刀正架在灰太狼脖子上,否则他一定会被眼前这只羊的笑容所欺骗。

“那你们必须要帮我救回我的老婆和儿子。”

“这是当然啦。”

“我是不会听你们的差遣的。”

“好像我们也没要求你听我们的差遣吧。”

“如果最后我老婆和儿子没有回来我还是会把羊村夷为平地。”

“如果到了那种时候,我想我成功会阻止你吧。”

“……喜羊羊,我发现你越来越让人讨厌了。”

“灰太狼先生,我一直都知道你讨厌我,所以我不生气。”

“闭嘴!干活!”

灰太狼说着就把螺丝刀塞到喜羊羊手里让他滚去拧螺丝钉。然后握紧了手中的线索,心里想着:老婆,儿子,等我!





END

评论(3)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