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云

【喜灰】悔(中)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最终灰太狼还是带着已经变为人形的一大家子人去羊村拜访了他们。

为了庆祝羊狼几百年以来终于迎来的和平共处,慢羊羊举办了一个庆祝大会。把青青草原的大多数动物都请过去聚一聚。至于钱嘛,大家均摊。

吃饭时,灰太狼一会帮左手边与懒羊羊腻腻歪歪的小灰灰将鱼刺择出来,一会帮右手边正在和美羊羊讨教美容经的红太狼夹菜盛汤,完全不顾自己的肚子已经咕咕响得很大声了。

蕉太狼劝他:“二叔,你先歇歇吃点东西吧。”

灰太狼瞪了他一眼,语气不善地说道:“我可做不到像你一样这么快和自己之前的天敌和谐相处。”

“可是二婶和小灰灰也很快就习惯了。”蕉太狼啃了口香蕉慢慢地说道。

“那是……那是因为他们俩之前和小羊也没什么深仇大恨,你看我的其他亲戚――”灰太狼指向七大恶狼,发现他们已经愉快地和小羊们抢起了菜,一副没把自己当狼的样子。

“咳……他们是在潜伏!为了让小羊们放松警惕!”灰太狼连忙转身假装没看到他们,为了掩饰刚才的谎话,他咬了一口嘴边的素羊肉块……嗯?

灰太狼连忙看向身旁,发现刚才喂他吃东西的是喜羊羊,他愣愣地看着身边的人,因为过于震惊甚至忘了拒绝对方的投喂。

等他反应过来时,肚子也没有那么饿了,但喜羊羊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依旧一叉子一叉子地喂着,一脸心疼他饿肚子的样子。

“等等!”灰太狼打掉了喜羊羊手上的叉子,“喜羊羊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啊,这不是担心灰太狼大叔饿死了小灰灰不就没有爸爸了吗。”见对方不领情,喜羊羊也不生气,只是随手抽出一张纸巾将手上的酱汁擦了擦,脸上没有一丝愠色。

“你要是真担心我死就不应该把我变成你们的同类,喜羊羊,你们恐怕还没察觉变成人类的副作用吧?”灰太狼淡淡地说着,主动靠近喜羊羊,在他的耳边说道“人类的身体很脆弱,小心点,可别一不小心就把自己害死了。”

说完后灰太狼就打算继续和喜羊羊保持距离,却被对方按在了怀里,他正想大吼大叫却被对方的一句话叫住了:“你也不想打破现状吧?”

听到这句话之后,灰太狼看了一眼周围其乐融融的场景,默默地放弃了挣扎:“你又想说什么?”

“我们换个地方说。”喜羊羊在灰太狼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然后放开了他,转身给慢羊羊打了个招呼,“村长,我去外面透透气。”

“可恶的喜羊羊!”灰太狼将冰可乐一口气吞进肚子里暂时压制住脸上的热度以后才跑到红太狼面前说要去趟厕所,对方似笑非笑地点了点头。

“所以,有什么事要到屋顶来说吗?喜先生?”灰太狼一边攀爬着一边问道。

“没什么……只是觉得今晚月色真美,不去屋顶赏个月可惜了。”喜羊羊淡淡的笑了笑,他的脸在月光的照射下好看得令人窒息。

可惜他面前的这位不仅不是普通人,还是整个青青草原最讨厌他的那只狼。所以灰太狼没怎么去看对方的模样,甚至没有深思那几句话,只是回答道:“你还挺无聊的。”


“变成人类之后战斗力会降低的事我听村长说过。”到屋顶后,喜羊羊率先打破了沉默。“但同时,智力也会大幅度提高。”

“你觉得这对你我有用吗?”灰太狼问道,“你也知道吧,这只是慢羊羊为了安慰你们的话,实际上变成人以后除了会让我们不再吃你们之外,对青青草原有什么好处吗?”

“灰太狼先生,你说的对,但是对于我来说,变形药只有一个好处――”喜羊羊说着,拉近了两人的距离,“那就是以后可以更接近你了。”

“你在说什么――”灰太狼觉得两人有些太近了想拉开距离却被对方抵在墙上强吻了。

“你干嘛!”在喜羊羊的手摸索着伸进灰太狼的衣服里面时,他终于有些忍无可忍地大力推开了对方:“你……你……”他似乎被有些喘不过气,缓过气以后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要不要和这家伙讲讲早恋的危害?他的大脑开始跑起了火车。

“其实我并不讨厌和你针锋相对的日子,但如果一直保持那种状况,你我的距离就只会是亦敌亦友,虽然我对那种关系也挺满足的,但是其他人对我们的这种状况不满意,比如村长,他一直想让青青草原永远和平,比如懒羊羊,他不想在外面睡个觉都要担惊受怕,所以这根本不是我能决定的事,至于把你也变成同类只是我知道你不会吃人类形态的我们,所以你会离开这里到另一个地方抓羊,这种情况……我怎么会允许呢。”喜羊羊说到这里时虽然是笑着的,但声音冷得可以带冰碴了。

“你是说不会允许我去伤害别的地方的羊还是……什么?”灰太狼似乎被这番话惊到了。

“两者兼有吧,不过灰太狼先生,你不打算交出点什么吗?”喜羊羊伸出手来。

“这不是白给的!你们羊族这样算是欠我们狼族一个人情了!以后我会让你们还得倾家荡产!”灰太狼说着递出了一瓶药。


“这个是当然的呢。到时候就看灰太狼先生怎么说了。”喜羊羊笑眯眯地接过了药,顺势抓住对方的手拉近两人的距离,快速地亲了一口以后,转身说道:“合作愉快。”








TBC

评论

热度(1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