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云

【喜灰】架空(六)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发布会当天,灰太狼顶着一对硕大的眼袋在化妆间打哈欠,尽管时间很紧,但他还是熬夜补完了扁嘴伦的这部作品。

毕竟,用黑大帅的话来说,他在开始录音之前就应该看完原作的,所以他这是自作自受。

但灰太狼自己也是有苦说不出,之前的作品他都是会事先看好原作再慢慢通过台词揣摩角色的心理什么的,但他在配这部h抓以前根本没时间看原作,因为那会他又要工作,又要陪红太狼练习,还要被红太狼抓去听她诉苦,还要给小灰灰――他和红太狼在路边捡到的一条狗安排狗窝。

说起这条狗,也是很神奇,明明红太狼和灰太狼都属于都小动物不太感冒的类型,但他们一看到因为饥饿而晕倒在他们回家的必经之路上的小灰灰时,却仿佛见到了自己的亲儿子一般母(父)爱泛滥。

而这条小狗在看到他们的一瞬间也是激动得好像见到了自己亲生父母一般嗷呜嗷呜地叫,虽然这叫声被灰太狼当场吐槽好像狼叫。

不过小灰灰却完全不像生性凶残的狼,相反,它特别温顺,不仅不咬人,还特别乖巧。

“灰太狼先生,能少打点哈欠吗,您这影响我们化妆了,你看,又打了一个,眼角的妆又糊了。”

化妆师一边絮絮叨叨一边继续给灰太狼补妆,她问道。

“昨天熬夜了?”

“对啊,连夜补扁老师的作品,哈欠~。”

灰太狼又打了一个哈欠,化妆师无奈地闭上嘴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虽然灰太狼长的不算特别好看的那挂,脸上还有一道长长的刀疤,但这并不影响观看,再加上粉丝给他加的人设:声音低沉有磁性,对女朋友红太狼百依百顺,家务技能满点,对后辈好经常请吃饭,会修理很多器材,有好几项个人专利什么的瞬间让他变得更不一样。

所以,把他包装一下还是能好好吸粉的。

发布会现场,两人中规中矩聊了一些对角色的理解以后,就到了扁嘴伦的个人时间,他说起了他创作这部作品的一些事。

坐在后面的灰太狼有些昏昏欲睡,正想借着粉丝都在关注扁嘴伦时偷偷眯会,却被坐在身边的喜羊羊的动作给吓得瞌睡都没了!

喜羊羊刚刚把他的头一把按上了肩膀!

台下的粉丝瞬间沸腾了,让扁嘴伦不得不停下话题回头看,看到灰太狼想挣脱却挣脱不了的样子时,他在心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不能等人说完话再营业吗?

到了提问环节,大多数粉丝的问题依旧是抛给扁嘴伦,不时有几个问喜羊羊和灰太狼的角色cp的问题,场面看上去十分热闹。

直到这个问题的出现:“请问灰太狼叔叔和红太狼姐姐是情侣关系吗?”

让现场瞬间尴尬起来,毕竟这属于个人隐私问题,在这么多人面前问本来就不合适,更何况还是在作品发布会上问,这让作者的脸往哪搁?

听到这个问题以后,喜羊羊默默地牵住了灰太狼的手,十指相扣,扣得死死的。

这一直是他不敢问的问题,毕竟前世他们俩不仅是夫妻,还是特别相爱的模范夫妻。

“哎呀,按理说我不应该在作品发布会上说我的个人私事的,但看到很多人似乎误会了什么,这对人家女孩子会有很不好的影响,所以我还是澄清一下吧――我和红太狼不是情侣,我们只是因为家族的关系,我必须照顾好她,所以才住在一起。人家这么年轻一个小姑娘不应该因为这种事而和我绑在一起,她有属于自己的爱情,但这份爱我给不了她。”

看到这段话,喜羊羊的手松了松,但还是牢牢地握着,下一秒,却被灰太狼一把甩开,他听见灰太狼小声地嘀咕,就算和红太狼没关系也不会喜欢你好不好……

他忍不住笑了笑,想着连前世夫妻的两人都可以只做朋友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tbc



评论(3)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