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云

【喜灰】架空(五)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一周过后,h抓录完,喜羊羊和灰太狼连句客套话都没说就赶往了各自的录音地点。

没过多久,那部作品广播剧化的消息就被制作组放了出来,黑大帅通知灰太狼后天有个发布会让他把原作复习复习,别到时候回答问题时把角色的想法说得太离谱。

不就是一个h抓吗,都没动画化搞个毛的开播发布会……灰太狼在心里默默吐槽着。

他的上司仿佛能看透他的想法一般回答道:“因为这是扁嘴伦老师目前最接近动画化的作品,要知道其他作品可是连广播剧都没有。”

扁嘴伦,目前算是国内最火的纯爱漫画家,是漫画家卷均销量榜里唯一一个靠画耽美漫挤进前五十的牛逼人物。

要知道,能进前一百的都是少有的鬼才漫画家。

不过这位牛逼人物却怎么都不愿意将自己的作品动画化,因为他觉得自己的作品只有漫画的版本才是最完美的,没有人能懂他。

最近之所以松口,是因为被自己的头号铁粉暖羊羊的上万条漫评和角色理解给打动了。

“所以,你们明天不许掉链子!”黑大帅和潇洒哥两人一起站在讲台上有默契地拍下桌子。

台下坐着的两人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浓浓的“我为啥要摊上这么个周扒皮上司”的感情,然后有默契地叹了口气,不得不翻开了眼前那堆砖头厚的漫画。

漫画的剧情其实写得很好,攻受两人的感情也很动人,但是――我真的好困!!!灰太狼一边在心中咆哮着,一边又不得不感叹扁嘴伦的手法真的不错。

他这么多天头一次觉得自己和喜羊羊同病相怜:都有个不是人的上司。

“灰太狼!”潇洒哥突然停止了在讲台上的碎碎念,大声说道,“不许偷窥我们的喜羊羊!”

“哈?”灰太狼有点懵,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他刚刚对着喜羊羊的脸走神的事实。

“不是……”我只是单纯的走神,话还没说完,灰太狼的头就被黑大帅摁在课桌上。

“灰太狼,你竟敢……”黑大帅正想好好教训这个见色忘工作的死给,抬起的手臂却被抓住了,他连头都没回就要把抓住他的人甩走。

“弟弟!快给我住手!”潇洒哥突然插 入混乱之中,“这新人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挖来的!!!”

最后,黑大帅给了自己哥哥一个面子,这次放过了灰太狼。

“不过――”黑大帅有些暧昧地对喜羊羊笑着说道,“你居然会救他啊?我还以为以你们俩前世的恩怨你会……”

“黑大帅,你想错了,我和他的过去,从来都不是一个恩怨就可以解释明白的。”喜羊羊打断了黑大帅的话,转身对潇洒哥说道,“先知,我觉得我们可以休息了。”

“好……好啊”潇洒哥沉浸在自己手下的下级终于有人愿意叫自己先知的惊喜中,完全没注意到黑大帅瞬间变黑的脸色。

最后,黑大帅还是放走了他们,毕竟,要少数服从多数。

至于后天的发布会?喜先生表示,他早就看完了扁嘴伦的全部作品,后天现场灰太狼先生只用依靠他就够了。

当然,这对于灰太狼先生来说,是永远不可能的。


tbc

评论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